July 25, 2011

有时找到自己喜欢的对象,但是觉得自己配不起她,就这样放弃了!

有时找到自己喜欢的对象,但是觉得自己配不起她,就这样放弃了!你会有经历过这样吗?
我是在某某一次聚会地方,遇见她!起初,对她没有什么东西?也不知道几时对她有意思!这才是我的痛苦的开始,我想了很久,无论怎样比!学业,别人有外国大学Degree,有自己的经济能力,有自己车,家里环境还过的去,她的Leader Ship (From my observation) 非常好!自己呢?Degree only in progress (Baby Step),经济能力有限,家里环境不是很好,Leadership (虽然以前我是个Manager)但是都不比她好啦!
Hence, i have decided that keep my admire of her into my deep heart as sercet.


因为,我就算说出来,就算她接受我,她也不会幸福和快乐。
最主要的,大家的身份,背景都完全不同!
我宁愿我自己痛苦,都不愿意她不幸福!
我相信这样做,对我和她都好。

No comments:

Andy Yeep Ka Hui 叶嘉辉 Copyright © 2011 |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|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