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07, 2011

忙碌的假期

时间过得很快,假期两周过去了!我忙碌做part time 赚钱!帮朋友代教补习!星期五六日,自然就归于上耶鲁咯!其实帮旧公司工作都蛮闷下!很羡慕我的coursemate 去Penang 玩!没办法啦,我现在都很穷!我觉得以前很期待周末的到来,但是现在那种感觉没有了!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?耶鲁啊,给我启示吧!然后这个星期五,有布道会!听说可以带新朋友来,不知道她 得空吗?

No comments:

Andy Yeep Ka Hui 叶嘉辉 Copyright © 2011 |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| Powered by Blogger